【周叶abo】意外怀孕08

拉灯预警!


       事后,叶修餍足地靠在周泽楷怀里打盹,周身被周泽楷温暖而柔和的信息素包裹着,让他感到安心舒适。周泽楷也不说话,静静抱着叶修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也不知过了多久,叶修迷迷糊糊翻了个身,侧靠在周泽楷身上,“腰疼。”意思再明显不过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从善若流地“嗯”了一声,腾出一只手帮叶修揉腰,叶修则心安理得闭着眼享受周泽楷的服务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,门外响起一阵阵敲门声,“快开门,锁门干嘛!”是陈果。

      “就是!大白天俩人偷偷摸摸的锁门里干嘛呢!”魏琛帮腔道。

       被吵的叶修打了个哈欠,睁开眼,从周泽楷怀里挣扎着坐起来,“小周去开门。”

       打开门,来的人不多,只有苏沐橙,陈果,方锐跟魏琛。苏沐橙和方锐一进门,脸色就变得有些古怪。

      “哟,老叶,大白天的好兴致啊。这味浓得,战况很激烈啊。”病房里满是周泽楷跟叶修交缠在一起的信息素的气味。方锐笑得不怀好意。

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真是世风日下啊”魏琛摇摇头,满脸鄙夷。

       一旁的苏沐橙也笑了笑,看向周泽楷。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脸,走去把窗户打开透气。

      “呵,方锐你就嫉妒吧,没在林大大身边是不是很寂寞啊?”

      “滚滚滚!寂寞你妹!”

       陈果一脸不忍直视。心里庆幸还好没把乔一帆他们带来,不然小小年纪就要被这些没个正形的前辈们带坏。

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叶修你好点没有。”陈果努力把话题带往正轨。

      “医生说没啥事了,马上就能出院。”早点回去复盘效果更好,这是叶修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陈果等人闻言也送了口气,“行,我去给你办出院手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明天!”陈果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周泽楷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明天?”

      “明天……出院。”周泽楷一脸为难,思考着要怎样传达清楚自己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“医生说明天才能出院?”苏沐橙理解了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欣喜地看着苏沐橙,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陈果闻言就怒了,“叶修!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咳……”叶修连忙打断陈果的牢骚,众人不善的眼神盯得他有些发怵,“好好好,明天,明天行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又闹闹腾腾地扯了会皮,临走前,陈果不放心地嘱咐,“给你带的鸡汤要记得喝啊,有什么问题一定要跟医生说,晚上我带小柔一帆他们来看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用麻烦了,让他们好好休息。”叶修摆摆手。

       陈果还想说点什么,但被方锐拉住了,“好,那我们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周队,方便出来谈一下吗?”苏沐橙微笑着问道。

门外

      “厉害啊枪王大大,这就把老叶搞定了?够迅速的啊。“方锐打趣道。他与周泽楷同为第五期的选手,关系还算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腼腆一笑,摇摇头,“还没。”叶修现在只是不排斥他了,但要说喜欢他彻底接受他,还为时尚早。尽管这样,周泽楷就已经很满足了,至于其他的,来日方长。

      “但至少叶修对你的态度已经改变了。”苏沐橙注视着周泽楷,眼神有些复杂。叶修是她最重要的家人,她不希望叶修受到任何伤害,“以后呢,你跟叶修有什么打算?”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思考了一会,思忖着开口道,“他要比赛。我会……来看他。”周泽楷有些担忧,按理说像叶修这样怀了孕的Omega不应该过度劳累,他知道打荣耀职业联赛有多累,但他同样知道叶修心对荣耀的执着与追求。

       苏沐橙看出了周泽楷的忧虑,叹了口气,她也同样理解叶修,“放心,我们会照顾好叶修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感激地朝她笑笑。

      “周队也要好好比赛啊。”陈果对这事到没什么太大意见,她对这个长相帅气实力强大性格又很可爱的枪王还挺有好感的。如果没有怀孕这事,陈果会很欣慰叶修找到一个好归宿。

      “哼!臭小子,好好对老叶,不然老夫饶不了你!“魏琛冷哼一声,恶狠狠地警告道。

       方锐丝毫不给面子的笑了,“哈哈哈,得了吧老魏,就你这把老骨头,能在人手上撑过一分钟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个叛徒胳膊肘往外拐啊!老夫叫人不行吗!”



高考完又鸽了俩月>w<我自责我检讨……

车就先不开了,不然不知道又要鸽到什么时候(看以后能不能补番外

先把坑填完(我尽量

 
评论(2)
热度(32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