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叶abo】意外怀孕13

      “前,前辈?”周泽楷觉得今天的叶修很不对劲。从早上他一来,叶修就用一种暗含期待的眼神看着他,让他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 前辈……想要什么?

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叶修挪开视线,用筷子一下下扒拉着碗里的面条。

       他在等……

       但他不着急。

       可他不急,这边周泽楷倒是急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和胃口吗?

       晚饭的时候,兴欣一大伙人跑出去下馆子,还美其名曰给你们腾出宝贵的独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呵,怕被闪瞎就直说。

       兴欣就剩他们两个人,周泽楷觉得老吃外卖不健康,就亲自下厨煮了两碗面。

      “哟,厉害啊小周!”厨艺技能仅限于泡泡面叶修赞叹道。

       谁说职业选手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高岭之花?明明也有贤妻良母的好吗!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谦虚的摇摇头,“只会煮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那也厉害!

       刚在心里夸完没多久,叶修就因为想事情走神了,被周泽楷误会了。

      “吃点别的?”周泽楷有些失落,他这人不爱说话,但藏不住心事,什么都摆在脸上,眉眼耷拉下来,委屈兮兮的,“别饿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眼就能看透的小情绪,叶修这么精通人情世故的怎么可能看不出来,连忙安慰着,“不用不用,挺好吃的,刚刚想事去了。”他也没撒谎,味道确实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安心了,点点头,耷拉下来的眉眼重新上扬,心里瞬间蓝天白云,晴空万里……前辈夸我了,他说好吃(´▽`)。

       小孩这么好哄的吗……可以可以。叶修被他带的也挺高兴,也不分心了,专心致志地嗦面条。

       吃完晚饭,叶修倚在沙发上,眯着眼看周泽楷收拾碗筷。长得好看,身材也棒,性格可爱,可萌可撩,会照顾人,游戏大神,上的厅堂,下得厨房,贤良淑德,真是越看越满意!

       硬要说有什么缺点……不善言辞?不!话废什么的,绝对是萌点啊!我家小周是完美的,没有缺点!

       爱情使人盲目……

       成功进化为“周吹”的叶修决定,现在就下手!

      “小周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以后,就不要叫我‘前辈’了吧,怪生疏的 叫我名字就行了。”首先,要改称呼。

      “叶,叶修?”提议太过突然,周泽楷险些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“对,这样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时,周泽楷走到叶修面前,看着他,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挑眉,怎么?还不乐意?

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”周泽楷踌躇着,不知道怎么开口,“没人,叫‘阿修’?”最后还怕不管郑重,补了个“好吗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轮到叶修哑口无言了,“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果然,明骚不如闷骚,骚不过骚不过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开心了,“阿修!”跑过去抱着叶修,轻轻揉着他的肚子,好像,变大了点……周泽楷兴奋得亲了亲叶修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被周泽楷抱着,开始想下一步计策,就听到耳边穿来一句周泽楷的“喜欢你”。

       我去!叶修精神一振,他等的就是这个。

       转过头,朝周泽楷笑了笑,亲上了他的嘴角。周泽楷还没来得及高兴,就听到叶修在他耳边道,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幸福来得太突然,周泽楷的脸涨得通红。眨了眨眼,愣愣的看着叶修,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 效果还不错,叶修再接再厉,“要不要跟我搞个对象,枪王大大?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,周泽楷就不只是脸红了,连眼眶都红了。“嗯……嗯!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无奈又好笑的揉了揉周泽楷的头,心柔软的一塌糊涂。这么好的小孩,不会再错过了。


hhh其实周吹是我,我楷皇超!级!好!

写着写着感觉都忘了有abo设定emmm,不要介意,安心吃粮~

 
评论(5)
热度(29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Powered by LOFTER